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今日买什么?实力券商力推5行业37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07: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安信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房地产:供给压力成共识 纠结之中机会存(荐6股)

  报告摘要:

  量:升。

  成交量分析框架:从供求关系分析成交量。供给用前一年新开工判断大的供给情况,用推盘量判断短期的供给。需求归结为去化率,背后是资金面基本因素和行业调控等短期冲击因素。

  价:平。

  总结国别案例中泡沫化、去泡沫化时期的房价驱动因素,对照分析了中国近几年的房价变化及驱动因素,并对今年的房价进行预判。

  地产股表现:

  对房地产股在泡沫形成期、泡沫崩溃期、泡沫温和期的不同表现(相对于大盘)进行了数据分析,总结规律,强调:一是房价温和时期地产股没有大机会,一是行业最差时,有反弹机会。

  投资建议:短多长空。

  1、行业调控冲击逐渐消化,目前成交量处在低点附近,回升将持续一段时间,对板块表现产生正面影响。

  2、行业竞争激烈,企业分化趋于严重,主要推荐实力雄厚或经营出现转机、业绩增长较确定公司的股票。

  推荐个股:

  1、行业龙头:保利、金地、万科、招商。

  2、细分领域龙头:荣盛发展(002146)。

  3、经营出现转机:华业地产(600240)。

  风险提示:流动性紧缩超预期。

  相关专题:房地产行业投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