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最新评级 买入27股待飙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汽车(600104)一季报点评-业绩符合我们的预期;产品技术优势推动了产品市场份额提升;会计变更对后续产品的盈利能力起到积极的作用;日本地震对公司的影响很小;中高端乘用车市场的领先者,预计11-13年EPS为2/2.35/2.71元,坚定看好其成长性,维持买入评级。(广发证券(000776))

  三一重工(600031)一季报点评-预计11年EPS为1.46元,维持盈利预测。工程机械2季度增速将回落,但是仍然看好工程机械全年能够达到预期,对于12年的盈利增长仍然乐观。(广发证券)

  精工科技一季报点评-业绩优良,符合预期;维持之前预测11年公司铸锭炉这块达700台预期,全年业绩3.1元,维持买入评级。(广发证券)

  铜陵有色(000630)年报点评- 10年主要产品量价齐升是业绩增长主要原因;铜价继续看好;11年铜加工费同比大幅上升;国内外铜负价差使公司盈利受损,但预计下半年将好转;铜加工业务仍是公司短板;集团资产注入值得期待;预测11-13年EPS分别为1.05/1.32/1.57元,公司是国内最优秀的铜冶炼企业,而且存在较大的资产注入预期,维持买入评级。(广发证券)

  中南传媒(601098):1、2010年公司增长主要来源于传统业务,公司旗下出版、报系、网站均实现了较大幅度增长,作为行业龙头,公司近几年传统业务的良好势头会持续下去。2、公司在新媒体业务上显示出不小的进取之心,目前公司的数字报、手机报已经取得一定成绩,公司仍然在尝试开拓多种数字化媒体平台,公司对于未来的战略转型已经领先于绝大多数传统媒体,这为公司的下一步发展创造先机。3、跨区域跨媒体并购是公司的核心战略之一,目前市场也在期待公司的新动作,公司上市融资后资本实力踏上另一个台阶,以公司的商业运作能力,并购必然会在短期内为公司带来实质性的成果。公司201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4亿元,同比增长23.8%;对应EPS为0.33元,略超市场预期。我们认为公司未来几年仍然会实现较大幅度高于同类型上市公司的增长速度,目前公司二级市场股价为11.43元,在同类型上市公司中估值优势显著,我们建议投资者予以关注,给予"买入"评级。(方正证券)

  方正电机(002196):1、是我国最大的缝纫设备生产和出口企业之一。2010年受益于国内外缝制行业回暖,业绩大幅提升,实现营业收入5.16亿元,同比增长80%;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2265万元,同比增长416%;每股收益0.29元。其中电脑高速自动平缝机业绩贡献最大,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66%,毛利率提升4.56%。2、公司汽车常规电机业务2011年将进入批量生产和销售并提升综合毛利率。3、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预计最早于2012年开始贡献利润。4、公司第二大股东通联创业的实际控制人是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万向集团,未来有望在万向集团新能源汽车布局中占据优势地位。预计随着2011年缝制行业需求持续回暖,公司缝纫设备业务将进一步增长,综合考虑汽车电机业务将成为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预计2011和2012年EPS为0.80元和1.10元,给予"增持"评级。(方正证券)

  双鹤药业(600062):1、大输液主要依靠软袋产品支撑景气度,公司软袋和塑料瓶产品2005-2010年的收入年复合增长率分别为50%、45%;2、他汀钙、替米沙坦、依达拉奉等系列新产品也处在市场导入的阶段,2011-2013年期间,双鹤的二线新产品将不断增加公司的业绩弹性;3、公司在2011年有较多的亮点:并购原料药企业、817软袋投放市场、滨湖双鹤厂区建成投产、万辉双鹤完成欧盟认证、匹伐他汀推向市场等。随着华润北药完成重组,公司有望得到集团各种资源的支持,外延式扩张步伐和内部激励机制的完善都将加快。预计2011-2013年EPS分别为1.15元、1.41元和1.73元。公司股价存在低估,今年是较好的投资时点。公司合理价值为36元,对应2011-2013年EPS的预测PE分别为31倍、26倍、21倍,给予"增持"评级。(方正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