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华丽亮相 湖北能源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68f5a7affb734829a44a190bb6ec548c

进入[交易时间]>>

    华丽亮相:湖北能源(000883)

    公司日前公布的2011年一季度业绩显示:当季公司实现净利润1.958亿元,同比增长3252.59%。

    作为湖北省的能源综合巨头,目前湖北能源的电力投资涉及水电、火电、风电、核电。借湖北省国资委之力,湖北能源最终成功借壳三环股份,华丽亮相资本市场。公司纵深发展兼顾横向扩张,不断加大向煤炭行业延伸拓展的力度,同时投资8000万参与设立新能源创投,在太阳能、生物质能、核能能源管理等方面加快步伐,并且通过参股长江证券等不断进军金融行业实现横向扩张。金融和能源相辅相成,将成为公司打造能源帝国的强劲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