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唐骏大学讲座遭女生踢馆:你的成功可以复印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2: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在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踢馆女生。

女生冲上讲台和唐骏“对话”。图片均为视频截图

  现在网消息据扬子晚报报道4月27日,“学历门”事件后较少在公众场合露面的唐骏(微博)现身南京林业大学,做了一场主题为“我的成功可以复制”的讲座。

  讲座临到尾声时意外出现,一位南京大学的大四女生当面质问唐骏美国绿卡的由来,对“紫金矿业(601899)排污事件”的看法等,该女生还现场请唐骏在她复印好的一沓“西太平洋(601099)大学”学位证书上签字,未果后又与其朋友现场分发学位证书复印件。

  本是场普通的讲座

  如果不是有南大女生在讲座尾声的“砸场”,唐骏先生在南林大的演讲堪称完美。

  学生挤满了不大的报告厅讲座现场,不仅座无虚席,过道两边甚至是讲台上都挤上了不少听众。而因为唐骏的传奇身份和过人的演讲功力,现场掌声不断。

  唐骏演讲的主题是“我的成功可以复制”。唐骏说:“我很普通,普通到连我自己都很感动。但是,普通人也可以做出不普通的事。”

  “唐骏的讲座生动且幽默,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成功人士的人生风采,也为同学们的未来方向指引了一条明路,告诉大家他的成功可以复制,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让人受益匪浅。”南林大的校内报道称。

  女生发“西太平洋大学”学位证

  随着唐骏的讲座临近尾声,现场“意外”出现,一位一直站在讲台上听讲座的女生冲到唐骏的跟前,利用唐骏面前的话筒,这位女生说:“我是南京大学的学生,幸亏你没有来南京大学,因为南京大学的学生不会像南京林业大学的学生那样配合!”

  “踢馆女生”随后表示:由于唐骏演讲的主题是“我的成功可以复制”,所以她也为各位同学带来了一份礼物——一沓西太平洋大学的学位证书复印件,唐骏正是因为获得这所大学的博士学位而陷入到“学历门”的风波之中,“我觉得唐骏先生的成功不仅可以复制,还可以复印!”

  对于女生要求唐骏在西太平洋大学学位证书上签名的要求,唐骏微笑回应:“要签字,我一定会给你签的,最好签在你的身上!”

  要签字,我一定会给你签的,最好签在你的身上!

  ——对于女生要求唐骏在西太平洋大学学位证书上签名的要求,唐骏微笑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