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做空能量犹存 仍不宜加大仓位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中重心上移的趋势。盘面显示出,市场的动能主要来源于两个,一是节前的持续调整释放了短线做空能量,尤其是小盘股的做空催化剂的能量渐消除,故空头阵营明显分化。二是预期中的加息、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等利空消息并未出现,故多头的做多底气有所提振。在此一加一减的过程中,多头逐渐把握了盘面的主动权,故A股市场有所震荡回升。但盘面也显示出,市场的做空能量虽减弱,但仍然存在,尤其是关于美元的走势,不少分析人士认为美国将削减赤字,有利于美元回升,这自然会使得市场对资源股的担忧情绪日盛,从而不利于短线的支撑,故短线大盘虽然有所反弹,但空间不宜乐观,操作宜谨慎。

  (金百临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