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长阴暴跌创新低 本轮调整何时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万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消息面明显偏空。早盘大幅低开15个点,开盘后直接下探,在2900附近企稳后开始震荡整理,午后开盘直线下探,一路走低,创出本轮调整新低2860.07点,尾盘展开窄幅整理,收盘大跌66.17点,收在2866.02,成交量继续放大,为1269.15亿。

  板块方面,仅有稀土永磁勉强维持红盘,其余板块全线尽墨,多数出现大幅下跌,黄金、煤炭股领跌,银行股大跌拖累大盘。个股方面出现明显普跌,这就说明自大盘调整以来主力资金变得格外谨慎,暗中开始大力调仓,板块和个股已出现分化严重。因此投资者应顺势而为,跟随主力机构进行适当调整和优化持仓结构。

  今日大盘没能延续昨日的反弹,受央行暗示继续“加息”、银监会全面提升资本充足率、银行股昨日出现天量大宗交易这三大利空因素影响,出现了低开低走、长阴杀跌的局面,令本来昨日有企稳迹象的指数再度出现破位,日线形态变的非常难看,市场也出现一片悲观的看空声。

  我们广州万隆认为目前市场投资者不应过度悲观,本轮调整有望在近期结束,主要是因为1。本轮调整幅度正好达到前期涨幅的50%,空间上基本到位;2。通过观察真实性较强的沪深300指数,发现今日的暴跌正好落在去年7月初至今的上升趋势线上,该趋势线有望起到较强的支撑作用来支撑股指;3。目前大盘15分钟、30分钟、60分钟均在酝酿底背离,预计明日在维持整理格局便有望形成,投资者可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