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两市大幅下跌 沪指重挫2.26%失守29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1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深股市全天震荡下挫,大幅走低,大盘失守2900点,市场现普跌格局,各板块全线下跌,且跌幅均超过1%。九成左右个股飘绿。煤炭板块遭受重挫,整体跌幅在5以上。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

  截止收盘,沪指报2866.02点,跌66.17点,跌幅2.26%,成交1269亿元;深成指报12070.41点,跌353.05点,跌幅2.84,成交740亿元。

  在盘面上,煤炭板块遭遇空方袭击,领跌于两市,全天跌5.19%;黄金概念股大跌4.58%;券商、保险、汽车、化工等板块跌幅达3%。

  后市展望

  广州万隆认为,今日大盘没能延续昨日的反弹,再次出现了低开低走的杀跌局面,主要是有三大因素导致的:1. 央行暗示继续“加息”,股市大扩容在所难免。2. 中国版巴塞尔Ⅲ面世,监管提高对银行股构成压力。3. 天量大宗交易出现诡异信号。

  国诚投资分析称,大盘的反弹已经结束,当前还不是买入的最佳时机,稍加等待,等待市场调整充分后再做打算。从数据的统计来看,资金面上个交易日流入,日增仓个股数量全线增加,都支撑了短线的反弹;另外,主力控盘和建仓力度再度回落,信心指数出现调整,说明主力最终也开始了出逃,主力依然没有做多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