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人人上市首日股价收报18.01美元 上涨28.6%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7: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f510cbbf25ac4c8b9e1855ac11e57459

  腾讯科技讯(金铎)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消息,人人公司昨晚赴纽交所上市,开盘价19.50美元,比发行价14美元高出39.3%;截至美国东部时间5月4日16点美股收盘(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3点),人人股价报18.01美元,较发行价上涨28.6%。当日人人股价最高涨至24美元,最低为18.00美元。

人人上市首日股价走势(腾讯科技配图)

  人人公司在纽交所的股票代码为“RENN”,摩根士丹利、德银证券和瑞士信贷是人人IPO的主承销商。此次发行价区间为每股12至14美元,超过最初每股9~11美元的IPO定价近30%,发行共53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

  资料显示,人人公司上市的核心资产为人人网和糯米网。招股书显示,其收入来自互联网广告和互联网增值服务。互联网增值服务带来的收入包括在线游戏收入及其他增值服务收入,如糯米网商家缴纳的会员费,人人开放平台的付费应用销售收入分成,以及VIP会员费等。

  招股书显示,在IPO完成后,CEO陈一舟将持有约2.70亿股普通股,持股比例为22.8%,成为第一大个人股东,而且持有约55.9%的投票权,拥有绝对控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