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周四六大牛股最具爆发力(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锦能源(000723):受益动力煤价格飙升

  公司始建于1982年,是以能源、城市基础设施、建材、冶金、电力综合利用为主的集团控股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业务涉及原煤开采、洗精煤、焦炭、煤气、煤化工、热电联产、集中供热、进出口业务、铁路和公路运输等九个领域。

  投资亮点:

  1、公司是以焦炭生产为主营业务的能源类上市公司,同行业中公司属于国家重点扶持的环保达标、设备先进、生产上规模的大中型焦炭企业,具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

  2、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焦化企业之一,全国最大的商品焦炭生产销售企业。在煤炭价格水涨船高的背景下,公司或将从中获益。

  3、公司主要从事焦炭及多种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全部采用国内先进的技术和设备。生产全部使用最先进的全回收环保型自动化设备,同时对炼焦过程中的中间产品全部回收利用,不仅减少了环境污染,而且增加了经济效益。

  技术面分析: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最近六个交易日连续收阳,虽然涨幅不大,但是这样稳健的走势在两市中却也是比较少见的。而在日线图上,该股目前已经运行到前期的一个相对高点,但其均线呈明显的发散趋势,macd也将在0轴之上实现第二次金叉,量能配合较好,因此极有可能突破上方的阻力,实现一波行情。(金证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