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微博论市:多空博弈2850点 地产股反弹动能增加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股指冲高回落,量能萎缩,反弹乏力。多家机构和证券分析师在腾讯微博中谈了对大盘未来走向的看法。大连恒基分析师周海涛认为,20分钟线压力在2884点,大盘展开正常调整,下面支撑在2870点一带,即5分钟线与10分钟线所在的2872点与2866点,指数在此如果要形成上攻走势,而此时想要反弹就是一种自发性的上攻,需要量能配合。

    民族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徐一钉在腾讯微博中表示,2850点是非常重要的技术位,短期对A股市场有一定的弱支撑,多空力量会在2850点附近纠缠。如果2850点很快被有效击破,说明沪深股市很疲弱。否则,看好后市的机构还会努力营造“强势调整”氛围。

    广州万隆在腾讯微博中谈了股市的基本面情况:4月重磅经济数据还未公布,国家新的房地产调控措施也还未出台。这些利空预期给市场情绪带来消极影响。所以,大盘今天低位震荡筑底。尽管超跌反弹是大势所趋,但较为明显的反弹或要等到四月数据出炉之后。

    板块方面,房地产股未来走势成为腾讯微博中的热议话题。大同证券研究所所长石劲涌表示,从一季度的数据看,房地产投资占比没有明显下滑,从经济结构看房地产仍然是支柱,而且不可动摇,随着下半年保障住房大面积开工,房地产相关产业的数据会进一步被市场确认的,牛市也将进一步确立。

    大连恒基分析师周海涛也谈了对地产股的看法,他认为,商业地产持续活跃,抢走了住宅类地产股的风头。按照时间周期来走的话,地产板块已经到了方向性选择的时候,近期反弹的动力在增加,其高度得看政策态度。从技术上看,地产股上方压力层层,高度不好说,但希望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