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美监管者承诺将对华尔街实施打击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路透社头条刊文《美监管者承诺国会将对华尔街实施打击》,现全文摘要如下:

  迫于分歧严重的国会的压力,美国监管者承诺将对华尔街和银行业务采取严厉的监管行动,但表示需要一些时间将这件事情做好。

  一个依据2010年的多德-弗兰克法案设立的新的机构间理事会周四告诉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SBC),该理事会将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考虑如何选择银行、保险商和对冲基金以对他们进行格外严格的政府监管。

  美国国会共和党人试图推迟和削弱多德-弗兰克法案的实施,他们表示过度的监管将会限制信贷和伤害美国的竞争力。但是,民主党人反驳称,实施多德-弗兰克法案和对金融系统进行更加严格的监管是必要的,称这能够防范导致2007年-2009年的金融危机的过度范险行为。(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