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牧马人在华召回8309辆 公司列出用车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5日 08: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曹锦)前天,质检总局宣布将就变速器系统隐患召回部分牧马人,而克莱斯勒也就该车型在中国发生的自燃现象,向消费者列出了用车注意事项。

  根据召回公告,克莱斯勒将自6月1日起召回2008—2011年款进口吉普牧马人(JeepWrangler)越野车。据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8309辆。车辆缺陷表现为原厂出厂的车辆在低速高负荷等运行状况下可能发生变速箱油温过热,在此条件下持续驾驶会导致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发动机舱起火。

  配合此次召回,克莱斯勒向消费者发表声明,指出中国市场的牧马人起火事故发生率远高于全球其他市场,因此该公司特向中国消费者发布提示,希望车主了解车辆相关性能。如该车型在低速高负荷工况下车辆行驶时间一般不宜超过20分钟,在遭遇低速高负荷的极限路况时,尤其要注意变速箱油温变化。使用过程中,如出现警示信号、焦煳味、冒烟等异常现象,消费者应立即减速,在安全场所驻车并联系经销商或道路救援对车辆进行检修。另外,在干燥环境中越野时,应小心车辆三元催化器的酷热导致干草地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