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卡恩被正式起诉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07: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639c4636eae044afa4b84039a4ea8a07

  中新社纽约5月15日电(记者 魏晞)纽约市警察局计划将于当地时间15日下午提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他目前已被纽约警方以强奸未遂、性侵和非法监禁等罪名正式起诉。他的代理律师15日对媒体表示,斯特劳斯-卡恩将在提审中作无罪申述。

  斯特劳斯-卡恩的律师本杰明·布莱夫曼15日上午对美国媒体表示,“我现在能说的是,斯特劳斯-卡恩将在下午的提审中,否认所有针对他的指控”。

  这名律师并未解答有关斯特劳斯-卡恩的其他疑团,包括他为什么会于周六出现在纽约,以及他慌忙离开酒店前往机场是否属于原定行程。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部设在华盛顿,而总裁斯特劳斯-卡恩按计划15日应该出现在柏林,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