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国女作家或起诉卡恩性侵犯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0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左为IMF总裁卡恩,右为31岁法国女作家Tristane Banon

  新浪财经讯 美国东部时间5月16日晚间(北京时间5月17日上午)消息,身陷囹圄的IMF总裁卡恩或再添一罪,31岁法国女作家Tristane Banon声称,9年前遭受卡恩性侵犯,可能提起上诉。

  据美联社报道,Banon代表律师表示,卡恩在2002年性侵犯Banon,当年未立即起诉,主要是身为社会党区议员母亲反对,她担心这会毁掉女儿的前程。

  Banon向英国《每日电讯报》描述,卡恩假借采访之名,将她骗到巴黎一间单人公寓,随后撕开她的衣服。Banon说,“我踢他,骂他是强奸犯,他好像一点都不在乎”,她形容卡恩行为像是“发情的黑猩猩”。

  新浪财经多次拨打卡恩代表律师Bill Taylor电话,截至发稿时都未有人接听,没有就此作出回应。(颜茜 发自美国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