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公司调查频道 >

平安聘外脑任首席创新执行官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平安保险集团表示,将聘请美国人计葵生(G regoryD . G ibb)出任集团首席创新执行官,兼任平安财富通公司董事长兼C E O。据悉,这是国内金融机构首次设立“首席创新执行官”一职。平安表示,模式与技术创新及其应用已经成为关乎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能力,设立该职位,旨在以国际化的专业团队,全力构建领先的业务创新平台和先进的商业模式,促进金融领域的技术、模式创新与应用,以进一步深化平安综合金融的战略发展与落实。计葵生在美国出生、欧洲长大,拥有21年的大中华地区工作经历,还拥有宽广的国际视野和丰富的金融业经验,特别在综合金融、交叉销售方面积累了很好的实践经验,这是平安相中其的原因。

  作为首席创新执行官,计葵生的主要职责是分析和洞察金融业进步的趋势与方向,创新性确立和实施新的商业模式,参与发现和研究全球金融业各类新兴商业模式等相关决策。

  责任编辑:NF045(本文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王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