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盘:就业数据利好 道指上涨41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07: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周四美国股市收高,至此大盘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数据以及Dollar Tree等企业财报好于预期,提升了市场情绪。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1.32点,收于12,601.50点,涨幅0.3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31点,收于2,823.31点,涨幅0.3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92点,收于1,343.60点,涨幅0.22%。

  工业板块领涨大盘,医疗保健板块表现落后。道指30成分股美国运通(AXP)、波音(BA)等股票涨幅领先。英特尔(INTC)收跌,此前高盛集团出于平板电脑市场竞争加剧的原因调降了该公司的股票评级。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在盘前宣布,在截至5月14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40.9万。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42.5万。此前一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为43.4万。

  美股开盘之后,市场同时迎来了三份经济数据。费城联储宣布,5月的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3.9点。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23.0点。4月的费城联储指数为18.5点。

  美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宣布,4月的二手房销量为505万幢。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520万幢。3月的二手房销量为510万幢。

  美国经济咨商局宣布,4月的先行经济指标指数环比降0.3%。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持平。3月该指数的环比增幅为0.4%。

  纽约商业交易所6月黄金期货下跌0.2%,收于每盎司1492.40美元。7月白银合约下跌17美分,收于每盎司34.93美元。6月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6美元,收于每桶98.44美元,跌幅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