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NBC环球体育频道主席辞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20日早间,《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NBC环球体育频道主席辞职》,现全文摘要如下:

  处于与NBC新老板的冲突中的NBC环球体育频道主席迪克-埃伯索尔(Dick Ebersol)周四宣布辞职,结束了他在NBC具有传奇色彩的职业生涯。

  现年63岁的埃伯索尔周四在采访中表示他决定离开的原因是美国国家广播公司 (NBCUniversal)拒绝了他的加薪要求,另外一个原因是,他越来越厌倦其在新的管理体制中的越发官僚化的角色。

  现年52岁的来自康凯斯特的柏克(Steve Burke)为NBC新任高管,其与埃伯索尔之间的紧张关系不断升级。今年早些时候,康卡斯特以134.5亿美元获得了对NBC的控制权,此后,柏克一直在考虑加强其在NBC的权力。

  两名消息人士表示,埃伯索尔与柏克二人在业务上经常当面起冲突。(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