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航北京招空乘"百里挑二" 首次公开招募空少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2日 15: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初检过关者照相留底。记者胡雪柏摄

  昨日,南航全国空乘巡回招募启动北京站海选。与往年不同的是,昨日虽是空姐海选,但现场却出现了不少帅气男生。据了解,这是南航首次通过这种大型公开选秀的形式招募空少。

  据介绍,今年南航计划全国招聘的1500名新空乘中,包括500名男性乘务员。昨日在石景山万达广场举行的是空姐海选。今天,这里将成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帅气男孩展现自我的舞台。

  南航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何晓群介绍,从此前已经结束的武汉、南京、西安、重庆等赛区的录取情况来看,今年的淘汰率超过98%,“基本上是百里挑二的录取概率。”据介绍,北京赛区的录取名额没有上限,“合格多少录用多少”。

  仅从目前网上报名情况来看,北京地区的报名数多达5000人。

  今年9月,南航将接收国内首架空中巨无霸——空客A380客机。何晓群透露,北京站的招募中,表现优秀的入选者,将有望执飞A380航班。

  (记者任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