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超市又现老骗局:买口香糖中奖十几万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3日 08: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万佳超市买了一包某品牌口香糖,打开包装发现称中奖12万元,你还会怀疑吗?昨日,林先生向本报反映了自己遭遇的这个事情,觉得大型超市居然也有这种中奖骗局十分不可思议。

  林先生反应,上周他在市内某超市购买了一包绿箭口香糖,打开后发现包装内夹着一张小纸片和一份说明书,称其中奖12万元,而且留下了中奖电话。拨打电话后,对方要求林先生必须先汇几千元所谓的个人所得税到指定账户上,林先生因此提高了警惕。

  记者上网搜索发现,林先生碰到的已是老骗局,全国各地都有类似的骗案发生,而且类似的骗案早在几年前就有发生。

  记者其后联系了该口香糖中山分公司,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箭牌糖果从未举办过任何抽奖活动,这类“中奖消息”属诈骗行为,市民切勿相信。 (黄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