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广东警方查获690万粒假伟哥 案值正在估算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警方现场查获假伟哥690多万粒片,原料药一大批。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朱宏 通讯员 粤公宣) 昨日,广东省公安厅向媒体公布:5月19日,在公安部经侦局及第三直属总队领导指挥下,广东省公安厅经侦局在省药监局的支持配合下,组织广州市公安局、中山市公安局警力250多人,以广州为主战场,在广州、中山两地开展打击制售假药统一行动。

  行动中,共捣毁生产、加工、包装、销售、仓储假药窝点49个,抓获以齐某江为首的制售假药犯罪团伙嫌疑人15名。现场查获各类药品690多万粒(片),原料药一大批,以及用于制假药的机械51台、模具1200个和包装盒、包装瓶39万多个,案值正在进一步估算中。经检验,这些非法生产的假药含有大剂量的性药“伟哥”成分。据专家介绍,过量的性激素对人体是有害的,若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病人购买使用此类假药,很可能因为剂量过大而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