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江西朱虹副省长:模特大赛牵手宜春并非偶然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22: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310da9bf159d4be48a05f02e05a90ec8

专题:2011CCTV模特电视大赛

图为江西省副省长朱虹

    悠悠十载炫时尚,届届惊艳绽风采。5月25日,历经10年艰辛磨砺、不断出新出彩的模特电视大赛将再次牵引世界目光——第11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新闻发布会于北京启开帷幕,邀约世界注目别样中国美。中国网络电视台进行全程独家视频、图文直播。

    江西省副省长朱虹在致开幕词时表示,全国模特大赛牵手江西选择宜春并非偶然,山美、人美、城市美,一定会创造更优越的环境,一定给观众朋友带来更多美的享受。

    以下为朱虹副省长致辞文字实录:

    各位嘉宾,新闻界的朋友们,晚上好。我代表江西人民政府向各位嘉宾和新闻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向中央电视台长期以来对江西的经济社会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CCTV模特大赛作为中央电视台举办一档大型活动节目,是中国内地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时尚赛事,不仅为无限年轻人搭建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而且雅俗共赏、华彩优雅。江西省历史上名人辈出,陶渊明、文天祥等,江西省有优美的风景名圣,还有景德镇,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都在江西境内,毛泽东曾法感叹,江西这边独好。拥有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宜居城市等多张国家级的名片。宜春境内明月山奇峰险获,美不胜收,山岳相容,月亮文化独具魅力,凭借独特的月亮文化,罕见的温泉。宜春被评为2010年中国最佳休闲养生城市,正在成为著名的观光、休闲、旅游、渡假圣地。全国模特大赛牵手江西选择宜春并非偶然,山美、人美、城市美,一定会创造更优越的环境,一定给观众朋友带来更多美的享受。

    我相信,第十一届全国模特电视大赛一定会办得更加绚丽多彩,时尚生动,赏心悦目。最后,诚挚邀请各位嘉宾、新闻界朋友们到江西、到宜春,一定让你流连忘返,赏心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