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6月2日早盘主力巨资狂抛四大板块(明细)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11: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网站讯 昨日两市勉强迎来6月份开门红,板块分化严重。隔夜美股暴挫,油价大跌,国内消息面上看,加息窗口再打开,地产调控再升级。今日两市股指大幅低开,沪指低开28点。开盘后两市震荡回升,9:50左右工商银行(601398)异动,大有护盘迹象,但稍后不及大盘跌势凶猛而回落。水泥板块盘初崛起,华新水泥(600801)等多股出现一波拉升,两市一度有所回暖。但10点过后,两市再度下探,板块尽墨,食品、造纸、家电、化纤等板块跌幅居前。之后在钢铁股、稀土永磁概念股的拉升下两市稍有企稳,但弱势不减,临近尾盘一小波跳水,沪指跌破2700点。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689.66点,跌53.91点,跌幅1.96%;深证成指报11438.09点,跌261.74点,跌幅2.24%。行业板块来看,板块无一飘红,传媒、食品、化纤、造纸、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钢铁、有色、通讯等板块略强于大盘。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对于外围市场来说,隔夜欧美股市在受到美国就业与ISM制造业指恶劣,加之昨日房价与消费者信心指数下跌,使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增长前景变得悲观。并且在穆迪下调希腊主权债务评级与前景,令市场担心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可能卷土重来。导致美股双双遭遇重挫,欧洲各国股市全面普跌。将影响亚洲经济增长放缓,进一步加重了市场悲观气氛。给原本不景气的A股市场再次迎来雪上加霜。所以,市场的整体趋势弱势下行,同时整个全球资本市场环境短期遇冷的背景下,投资者需要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握紧自己的钱袋口,持币观望,切勿被这种微不足道的技术性小反弹而一叶障目。

  截止11:30:00,沪市累计净流入-101.3539亿元,深市累计净流入-40.6908亿元,两市累计净流入-142.0447亿元。具体情况如下:

  今日,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传播与文化产业,建筑业,社会服务业,综合类4个板块,分别净流入达-6921.01万元、-15128.17万元、-17792.04万元和-20735.01万元;代表个股为广电网络、科达股份、东方宾馆、旭飞投资。

  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制造业,金融、保险业,采掘业,房地产业4个板块,分别净流出达-353355.51万元、-232529.88万元、-61652.69万元和-59612.19万元;代表个股为山东海龙、兴业银行、杰瑞股份、联美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