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做空能量衰弱 大盘或将震荡企稳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15: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中重心下移的趋势。一方面是由于外围市场的大跌所带来的“输入性”下跌动能。另一方面也与媒体对地方政府债务的解决争论,这极大地挫伤了投资者对银行股的持股底气,故今日A股市场在银行股急跌的牵引下出现了大跌的态势。

  不过,盘面也显示出,大盘的压力并不是很沉重,一是因为跌幅居前的个股在板块属性中较为零散,意味着市场缺乏清一色的杀跌先锋。二是因为银行股在前期屡屡抗跌,因此,今日银行股的下跌往往被视为是补跌行情,因此,在下跌过程中,迅速有买盘的介入,尤其是一些钢铁股等低价股更是如此,看来,大盘在近期的确下跌空间有限,2680点一线的支撑力度较强。但考虑到目前内忧外患的利淡消息较多,不宜迅速介入抢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