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平台似破未破 多空将摊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7: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隔夜预测回顾:周四大盘将继续上涨,攻击10日均线,并引发震荡,收盘为上涨K线。

  周四走势回放:在隔夜美股暴跌的影响下,沪市大盘大幅低开28点于2715点,经过三波反抽,最高为2728点,接着大盘开始放量跳水,跌破2689点到达2676点之后大盘进入低位震荡。下午2点半时,期指突然呈90度垂直拉起,带动大盘回升,尾盘以2705点报收,下跌1.40%,成交量放大到955亿元,日K线为大幅低开十字阴星。两市上涨个股共有355家,下跌有1702家,其中涨停9家,跌停2家,当日热点为钢铁股和上海本地股,此外重组股和资产注入预期股走势较强。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及价值线继续下行,市场线继续处于空头状态;力度线上行减缓,预测线继续下行,进入低值区域;周五五步压力点为2736点,支撑点为2689点;安乐三线继续下行且发散,回复线继续下行,双雄线继续处于空头口中,其充电线快速下行,放电线慢速下行,与当日股指大跌呈正相关性;五步价量线继续下行,持股线继续下行,且绿柱伸长;操盘四线继续未理顺,中长线继续处于空仓观望时期;波段HK继续收绿下行,继续维持大盘处于稳定下跌波段中,长态线继续下行,其绿柱继续伸长;全能HT之轨道继续平行下行,其T线位于中轨之下;点线重要关卡2706点-2695点尚未有效跌穿,而一旦有效跌破该关卡则大盘下跌空间又一次打开,使调整近期目标直指2661点。

  总结以上分析,笔者的结论是,2695点-2706点重要防线多空还将激烈地争夺,短线来看,下周经济数据公布及是否加息将会对这个关卡进行考验。但是,消息产生的低点将使大盘再次产生反弹,只是要彻底扭转趋势性跌势,还需要基本面的改观或政策面的支持。

  周五走势预测:大盘将在低位震荡整理,预计在2689点附近将形成支撑,收盘为小幅涨跌的整理K线,实质为多空继续围绕2695点进行争夺。

  操作策略:在下周经济数据即将出台前,在加息窗口打开是否加息未确定前,继续谨慎为主。一般的投资者继续按趋势进行投资,即在当前趋势向下时,继续保持空仓,激进者可利用大盘围绕2695点波段时期进行个股的短线操作,但仓位要轻,以避免下周经济数据对大盘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