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服地块再出内定传闻 中移动建行最有可能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1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观察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知情人士告诉本网记者,北京CBD核心区地块即将进行的土地出让,已有内定的说法。“这其中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最可能。”

  5月底,据北京市土地储备整理中心最新发布的《北京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预公告》显示,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北京商务中心区管理委员会拟于近期发布朝阳区东三环北京商务中心区(CBD)核心区Z1a地块等3宗土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招标公告。

  这三宗地块分别是:朝阳区东三环北京商务中心区(CBD)核心区Z1a地块,建筑规模6万平方米,鼓励产业类型为金融机构;Z2a地块,建筑规模9万平方米,鼓励产业类型为金融机构;Z2b地块,建筑规模12万平方米,鼓励产业类型为总部。

  北京市国土局的出让预公告显示,境内外的企业、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参加投标,可以独立投标或联合投标。

  2010年12月21至22日,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公布了包括中服地块在内的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京商务中心区(CBD)核心区6宗地块招标结果,6宗地的总成交价为222.57亿。据悉,在官方宣布此次招标结果的数周前,已有市场人士“猜”中了全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