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利比亚石油部长海外辞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4日 1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利比亚石油部长1日在罗马发表声明宣布离职,并表示国际禁运之下,该国无法出口石油,石油生产几乎停止。

  新华社6月3日消息,利比亚总人民委员会石油秘书舒凯里.穆罕默德.加尼姆1日现身意大利首都罗马,宣布辞去所担任的职务。加尼姆所担任的职务,相当于利比亚政府石油部长。

  他在罗马发表简短声明,宣布离职,原因是无法忍受国内冲突。

  加尼姆兼任利比亚石油公司董事长和利比亚常驻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代表,是多国部队开始对利比亚军事行动以来出走的最高级别官员之一。

  他介绍,国际禁运之下,利比亚无法出口石油,石油生产已经几乎停止,仅少量生产。他表示今后不会在欧佩克代表利比亚,不清楚政府将指派谁接替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