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有色石油强势做多 逐步买入强势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16: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森洋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早盘延续节前的上涨走势,午后有色金属、钢铁、石油等权重板块轮番发力带动股指上扬,各板块携手做多,沪指站稳10日均线。虽然成交量稍有放大,但量能显得依旧略有不足。两市总体表现深市强于沪市,中小板个股活跃,创业板勉强收红。

  行业方面,有色金属、物资外贸、环保、钢铁、石油、地产、电子等多数板块上涨,水泥、酿酒农林牧渔等少数板块下跌。

  消息面,1,南方受旱面积剧减,强降水致湖南、贵州、江西三省旱涝急转,显示水利建设不足。2,国资委明确了央企“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

  综合来看,指数收复10日线,且5日线上传10日线,短期技术有转强迹象。不过,虽然目前沪指呈现出在2750点下方震荡企稳的态势,但是继“5.23”大跌后沪市连续第十个交易日成交维持在1000亿元下方,并始终无法对短期的小箱顶实现放量突破。如果明日沪指依旧不能对2750点实现放量有效的突破,那么短期仍有反身向2700点靠近的可能,但预计整体跌幅有限,投资者可逢低逐步买进优质个股。相反,若实现对2750点的突破也不要过于乐观,需要密切关注2775与年线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