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端午节后首个交易日:沪深股市延续“地量”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上海6月7日电(记者潘清)端午节后的首个交易日,沪深股市延续节前反弹走势,双双红盘报收。与此同时,两市成交依然维持“地量”水平,总量不足1350亿元。

  当日沪深股市小幅低开。上证综指开盘报2720.97点,回落至2717.31点后开始稳步上行,轻松转为红盘并继续走高,尾盘以接近全天最高点的2744.30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涨16.28点,涨幅为0.60%。

  深证成指收盘报11741.26点,涨98.86点,涨幅为0.85%,略大于沪指。

  沪深两市大部分个股随股指走高,告跌交易品种数分别为181只和353只。不计算ST股和未股改股,两市16只个股涨停。

  与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相似,当日沪深两市成交依然处于“地量”水平,分别为799亿元和541亿元。

  大多数权重指标股维持上行势头,不过涨幅比较有限。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涨幅均未超过2%。海螺水泥逆势告跌且跌幅超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