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十大机构看后市:三重压力将成大盘的试金石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07: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万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州万隆:如期金叉 三重压力将成大盘的试金石

    昨日消息面总体偏暖。早盘低开7个点,开盘后展开反弹,回补缺口,5日线和10日线粘合,大盘围绕此位置整理,午后重拾升势,稀土概念股崛起,14:17股指期货合约直线拉抬股指上涨,尾盘维持强势横盘,于全天次高点收盘,最终上涨16.28点,收在2744.30,报收一根小阳线,成交量与前一日持平,为799.13亿。

    板块方面除了水利、水泥外,其余全线飘红,早盘医药股大涨,午后稀土、有色、黄金等板块崛起领涨,权重股强势整理,而水利概念因南方突降暴雨出现涝灾跌幅居前,个股涨多跌少,这就说明经过近期大跌部分个股已经逐步显现出投资价值,主力资金开始全力挖掘,此类个股将成为反弹的急先锋!

    昨日大盘延续端午节前的强势,出现低开高走,再收一根小阳线,迎来节后的开门红,并且5日线如期金叉10日线,收盘股指成功站上,唯一遗憾的是量能仅与前一日持平,而没能出现有效的放量,就如我们上周五所说的,目前大盘要确认强势必须要用放量的中阳线来进行确认。

    我们认为,目前大盘上方正有三重压力将要考验此次的反弹,分别为:

    1、年线和20日线目前所处的2785附近;

    2、本轮调整两个阶段高点4.18的3067和5.19的2884连线形成的下降趋势压力线,今日将下行至2780附近;

    3、前期提到的前一轮上涨行情中重要指标RSI形成的上升通道的下轨线的压制,5月初的4次反弹均是在此夭折,今日RSI(6)值将再次到达此下轨线处经受考验。总而言之,2780点附近有望成为此次反弹的试金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机构或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网络电视台无关。中国网络电视台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