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私奔哥”王功权将离职 公司宣布新接任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0: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鼎晖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及创始人之一 王功权

  鼎晖创投宣布新的接任人员

  昨日记者获悉,此前因为一篇“私奔微博”而红极一时的国内投资界人士——鼎晖创投高级合伙人王功权将在2012年1月1日正式离职,而鼎晖创投同时宣布了接替王功权的人员。鼎晖也在会上表示,已经通报审计了与王琴所在公司的两笔业务合作,均为合法合规。

  在王功权新浪微博宣告“私奔”后,其个人生活及鼎晖创投成为关注焦点。6月2日上午鼎晖创投低调举行高规格的全体LP会议,鼎晖投资董事长吴尚志对于王功权私奔事件作出交代:同意王功权由于个人原因辞去其中鼎晖创投的现任职务,鼎晖创投合伙人之一黄炎接替王功权的工作。王功权并未出席当天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