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翔宇疏浚国际配售已超购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8日消息,消息称,今日招股的翔宇疏浚(00871)国际配售部份已取得超额认购。该公司7日举行招股记者会,主席董立勇表示,受油价及租船费上升影响,预期今年上半年的毛利率会下跌,不过他称,油价已近高位,加上业组单位过往会在油价波动时提供帮助,相信整体毛利率不会一直下滑。该公司去年的毛利率由35.7%,上升至45.4%。

  根据招股书所指,公司预期,今年上半年溢利不少于9,400万元人民币;该公司于去年签订协议作首次公开发售前投资;有关协议由建银国际资产管理、工银国际投资管理及公司的行政总裁刘开进所订立,若果公司今年上半年盈利不达标,最高的赔偿金额达3亿港元。不过董立勇称,公司有多种保障措施,有信心完成利润目标,需要赔偿3亿港元几乎是不可能。

  根据招股书,公司去年已签订新合约金额14.1亿元人民币,另外,公司于今年5月与盐都管理公司订立一项协议,公司同意于江苏省盐都区复原水中生态系统及处理河流污水进行环保疏浚工程及河道改善项目,项目金额合共为18亿元人民币,每年的投资回报率不少于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