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新湖中宝

600208

8.69%

增持

国泰君安

新湖中宝属于典型的低估值资源股,拥有大量的一级开发、低成本二级开发、金融全牌照等;同时“地产+金融”的模式已然成熟,辅以创投及资源,并且中短期有股权激励行权推动,具有长期发展前景及中短期动力。预计11-12年EPS为0.41元、0.53元。

博深工具

002282

6.90%

买入

安信证券

博深工具作为国内金刚石工具的龙头企业,在规模、技术、销售网络等的综合实力方面具有明显优势,除金刚石工具外,公司未来三年增长点较多:电动工具产品的高增长;高铁市场的开拓;发达国家经济缓慢复苏带来机会;反倾销压力将减轻,公司已渡过最坏时刻。公司正处于规模效应显现最明显的阶段,收入增长将充分反映在利润增长上。

东方雨虹

002271

6.83%

买入

海通证券

东方雨虹是国内第一家建筑防水材料行业上市公司,处于细分行业龙头地位。公司有三大优势值得关注:建筑防水材料行业绝对龙头,市场份额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竞争优势明显,成长性突出;盈利能力呈环比上升趋势。预计公司2011-2012年EPS分别为1.08和1.77元,首次给予买入评级。

碧水源

300070

4.07%

强烈推荐

平安证券

碧水源是一家同时具有资质优势、客户资源优势以及再生水概念的污水工程企业。5月份公司设立了云南水务产业収展,凭借合作斱的实力拿下云南水务市场的半壁江山。维持对其2011年、2012年的1.16元和1.81元的盈利预测,当前股价对应PE为31倍和20倍,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康得新

002450

2.97%

买入

东方证券

康得新股权激励事宜已毕,公司完全有能力全面超越COSMO,成为全球预涂膜龙头企业。该行分析认为,在盈利能力以及成长性方面,公司近几年的表现明显优于COSMO;从收入规模考量,公司在2011年将大幅缩小与COSMO的差距,2012年将赶超COSMO,实现全面超越,从而晋升为全球预涂膜龙头。未来增长明确。随着募投项目产能逐步释放、推行高效率的无底涂生产技术,预计今年现有业务有30%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