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评:恒指跌0.91%连续5天下挫 尾盘小幅跳水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6月8日消息,A股沪指探底回升涨0.22%。恒指连续第五天下跌,低开后跌至22618.03点后维持震荡格局,午后冲高至22757点,尾盘小幅跳水。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207.04点,报22661.63点,跌幅为0.91%;国企指数跌139.93点,报12581.55点,跌幅为1.1%,成交678.96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免费实时行情

  机构及专家观点

  三甲金融刘晓杰:当前港市恒指反复于23700点附近及下方,表明短阶存在部分主力希望市场由此筑稳,但由于美股道琼斯工业指数处于右肩破位的演绎形态,市场整体观望气氛仍然浓厚。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承认美经济放缓的情形下,料机构投资者难以形成看好市场的一致预期,并难以于现水平提高相应公司的估值。因此,市场仍存下落风险,投资者仍需保持克制谨慎。

  俊瀛投资谢超:技术上而言,港股K线上带有明显上影线,表明上方抛盘不小,空方仍占优。从周K线来看,上周收出长上影线阴线,为明显一个看跌信号,因而股指本周初出现短暂平衡后,仍可能进一步下跌,强支撑在22500。

  第一上海证券首席策略师叶尚志:去年上市的农业银行以及友邦保险都有较大的解禁压力,这将会对本身已经缺乏气氛的市场有进一步负面影响,近日农业银行的走势也不理想,再加上监管要求提高,可能会使得集资需求增加,内地银行股受到的冲击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