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六月底股市或迎来大转机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6: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受美股收低影响,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保持盘整格局,之后期指跳水带动大盘走低,沪指分别跌破5日线和10日线后在2715点附近探底回升,地产、石油、煤炭、机械等权重板块轮番发力,股指震荡爬升,午后主力做多热情不减,各板块继续上攻,沪指一举突破2750点,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

  淘金客:六月底股市或迎来大转机 

  对于周四大盘走势,在经过前二个交易日上涨之后,有短暂洗盘要求,再加之突破了10日线压制,也需要回抽确认一下。

  封起De日子:大盘下一步要攻击的目标 

  全天看,今天资金回补比较明显的还是基金、机构重仓股,像有色、煤炭、汽车、机械、化工等,尤其是一季度末,二季度初,新多主力刚建仓不久的四新板块,在下午明显有主力加紧收集筹码。

  图锐:碎步小阳将是近期反弹主节奏 

  将“八股杀跌”这一空方之根斩除之后,即使是未来还有不确定性,指数也能够迎来重要的安宁期,我们也当然没有太多好怕的了。

  老股民大张:本次反抽将面临最大考验 

  明天是时间窗口,在大盘进入压力区域时,操作上多留一份谨慎,冲击2780点附近依旧可逢高减磅,因为这里即使突破2780点,以后也有回打再买入的机会。

  股市风云:月底前大盘上涨趋势为主 

  大盘在“七一”前应该以上涨趋势为主,之后仍将有望上涨,继续今年N型最长一个上涨浪的过程。

  占豪:探底收阳 2750点上方量能是关键 

  短线注意股指调整在下方收缩量T字线、十字星、倒锤头的线体,这种在调整时收这样线体的股票短线有望爆发。

  德邦雷鸣:珍惜筹码 谨防被震出局 

  中线来看,我们坚信机会就在眼前,目前买入股票,有两成以上的平均收益率,现在看好程度,可以等同于去年7月初。

  坚不可摧:波段的高点将会在后天来临 

  市场还是一个反弹表现,没有什么可以争论的,要等行情就还要等待三周以上了,也许是月底也许是7月初了,这个我们要清醒认识。

  张辉:先抑后扬站上关键点位 把握反弹良机 

  后市我们需要关注的是这次反弹的力度,反弹究竟能走多远?这将关系到大盘未来的趋势的发展。如果大盘反弹幅度较大,那么后市就值得期待。

  村长:周四变盘 长阴还是长阳 

  股指要出现逆势行为在当前形成短线反转向上突破下降轨,除非有什么目前仍看不见的重大利好因素即将公布,否则的话股指出现反转突破行为很难找到现实的支撑依据。

搜索更多 后市 股市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