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同意向Axa出售私募股权资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花旗集团同意17亿美元向AXA Private Equity出售私募股权资产,以重点发展核心业务,不包括花旗管理或之前管理的私募股权基金。

  综合媒体6月8日报道,花旗集团已经同意以17亿美元将其私募股权资产出售给法国保险公司AXA Private Equity,该美国银行再次出售非核心资产,以重点发展核心业务。

  对于Axa Private Equity,此收购交易是其一系列私募股权投资收购交易的一部分。Axa称,该私募股权资产包括207项并购基金股权权益,包括KKR、黑石集团和凯雷投资集团旗下的基金股权以及约20家企业的直接股份。

  花旗控股(Citi Holdings)首席运营官Mark Mason表示,此次资产出售标志着花旗控股所有私募股权资产大部分股份出售的完成,而且显示了花旗控股团队在削减资产负债表非核心资产的工作上取得的进展。

  此资产组合不包括花旗集团目前管理或之前管理的私募股权基金。

  (杜慧琴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