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揭秘奢二代财富理念 家底数十亿仍勤工俭学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09: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法国奢侈品集团LV老板的女儿德尔菲娜-阿尔诺,时装品牌ZARA老板的女儿玛尔塔-奥特加,美国化妆品品牌雅诗兰黛未来掌门人阿瑞恩-劳德,以及拉夫-劳伦的女儿迪伦-劳伦等都以实干型的正面形象位列其中。

全球奢侈品帝国叱诧风云的美女富豪

  比如玛尔塔-奥特加就是从最基层的销售店员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做起,历经数年才进入父亲掌管的ZARA帝国的核心层,而迪伦-劳伦则靠自己的努力成功开创了糖果连锁店,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特朗普,虽然年纪轻轻却已拥有9种职业经历,据说15岁的时候就靠在高尔夫球场做球童来挣得自己的零花钱,如今她不仅担任特朗普集团酒店的代言模特,还被父亲委任为集团的副总裁,成为家族企业的接班人。

  上帝的不公平之处在于,家世背景永远无法选择,但也有另一拨聪明的女人早就明白,干坐着责怪父母永远不是出人头地的办法,既然上帝给了她们不公平的第一命运,与其怨天尤人,倒不如调动自己的天赋优势去创造自己的第二命运。实事求是地说,婚姻对于女人,确实是个不错的跳板,如今能在奢侈品帝国叱诧风云的另外一群女性,正是审时度势,把握了人生的另一种机遇。时尚圈就是美丽与名利共存的小社会,在那里,灰姑娘与王子的童话永远地吸引着女人,嫁入豪门正是童话故事的现实版本,而大部分明星名模的终极梦想也正在于此。不过,这条凡是女人都懂得的成功路上总是荆棘满布,想要劝服这里的女人明白条条大路通罗马的道理,一定是吃力而不讨好的,所以,那些最终能够在湍湍急流中成功跃过龙门的,都绝非等闲之辈。

责任编辑:刘慧

热词:

  • 玛尔塔
  • 1975年
  • 勤工俭学
  • 美剧
  • 1986年
  • EDHE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