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敬松投资:欧元短线回调整理 涨势阶段性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从日线图形上看,中期走势震荡下行,测试72.70低点位置,随即获得支撑呈反弹节奏,中期客观趋势进入盘整格局,关注144日均线阻力,中期走势保持盘整运行。小时图短线汇价上穿均线系统,短线客观趋势进入转换节奏。短线多头动能占优势,预计今日美指短线走势呈震荡调整节奏运行为主。

  欧元兑美元欧元短线走势在高位盘整,随即呈下落格局,汇价下穿均线系统,客观趋势进入转换节奏。当前短线汇价在上行支持线位置暂时获得支撑。从动能看,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运行,空头动能占优,预计欧元短线走势今日呈高位盘整格局为主。

  英镑兑美元

  英镑短线汇价继续上下穿越均线系统,短线客观趋势盘整运行。当前英镑整体走势节奏尚未脱离原宽幅区间,区间波幅仍1.6460-1.6280之间。当前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走势突破的方向,待方向确立后在考虑跟进操作。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均线系统压制汇价运行,在低位窄幅调整,美瑞中期走势依旧看跌思路。小时图上,短线汇价上下穿越均线系统,呈盘整格局。短线走势震荡波幅较窄,MACD指标在零轴附近出现钝化迹象,当前美瑞短线走势无明确运行方向,今日观望为主。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小时图短线汇价呈下行节奏,汇价再度创新低点,随即在4H级别支撑79.60附近获得支撑,呈反弹节奏。当前短线汇价上穿55日均线,原下行趋势进入转换,预计今日美日短线走势呈调整格局为主。

  澳元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短线走势仍保持在宽幅区间内震荡运行。短线整体节奏震荡下落测试区间下沿位置。今日澳元短线走势仍维持区间内运行,激进投资者保持区间操作思路。

  美元兑加元

  美元兑加元中期走势呈下行节奏。小时图上,短线走势上下震荡徘徊,客观趋势呈盘整节奏。早盘短线走势运行至区间中间位置,区间波幅在0.9820-0.9730之间,预计今日美加短线走势区间内震荡调整格局为主。

  敬松(微博专栏)投资 高级分析师,交易培训师 一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