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侨丰证券:361度定单增长理想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侨丰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侨丰证券董事总经理 林赛盈

  国家体育总局发布《体育产业“十二五”规划》称,继续保持体育产业快速发展,增加值以平均每年15%以上的速度增长,预期体育产业将成为内地经济的重要增长点之一。此外,当局又会选择一批成长性好、竞争力强的体育企业或集团,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推动跨地区、跨行业联合或重组,尽快壮大企业规模。

  361度(01361)主要从事设计、开发、生产、推广及分销高性能、具创新性且时尚的运动服饰产品,分销网络覆盖内地31个省、逾450个地级市及逾1,200个县级城市。

  集团今年首季同店销售增长14.7%,当中超过85%零售店销售较上年度均有改善,而今年冬季定单总金额亦按年增加27%。361度成为将于8月在深圳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全球赞助商,有助集团提高销售及知名度。该股昨日收报5.15元,跌0.02元,建议可于5元买入,短线目标5.5元,跌破4.9元止蚀。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