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新宁物流

300013

10.01%

中性

湘财证券

公司自2010年下半年加速募集资金使用,由于部分新项目处于投入运营初期,业务尚未形成规模,且折旧成本增加等综合因素致使公司1季度呈现亏损,新投项目对公司业绩的负面影响随着业务局面的打开,将逐步改善,我们认为这种改善需要时间效应。暂维持公司“中性”评级。

格林美

002340

10.00%

增持

安信证券

公司上市后不断布局电子废弃物回收项目,目前已在湖北武汉、荆门、江西丰城三地形成6-7万吨处理产能,扩张速度惊人,但同时也面临巨大资金压力。本次募资项目将解决资金掣肘,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看好公司开采中国‚城市矿山‛资源、创建世界先进循环工厂的先进商业模式。随着电子废弃物项目的扩张达产,预计公司未来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50%以上。

深圳惠程

002168

8.96%

增持

湘财证券

随着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获得国务院批准,预计未来三年农网改造升级投资至少超过2000 亿元。我们认为公司主营的电缆分支箱、开关、插头、箱体等业务将获得农网改造的全面的拉动。给予“增持”评级。

常宝股份

002478

7.44%

买入

国金证券

公司以1 亿元收购常宝能源管材公司,收购价格对应的PB 为1 倍(目前股价对应的PB 为2.28 倍),因此收购价格较为合理。而由于常宝能源管材拟生产的品种属于新型合金材料,毛利率在20%-50%之间,远高于常宝股份的综合毛利率(2010 年为17.3%),因此将有利于提升公司未来的成长性和盈利能力。维持对公司的“买入”评级。

亚太药业

002370

6.12%

增持

光大证券

公司上市比预期晚了一年,所以募投项目没有及时建成。目前公司主业受限于产能,所以这两年增长乏力。我们认为公司作为基药的龙头企业,未来产能扩张明确,转型值得期待。给予“增持”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