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JM Smucker第四财季盈利下降21%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21: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晚间消息,美国食品制造商J.M. Smucker Co(SJM)周四表示,第四财季盈利下降21%,主要是由于收购Rowland Coffee Roasters以及重组开支的影响。

  截至4月30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21亿美元,合每股1.01美元,降至9490万美元,合每股82美分。扣除一次性项目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美元,略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99美分。

  营收增长11%,从上年同期的10.7亿美元增至11.9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1.6亿美元。

  今年5月,Smucker以3.60亿美元收购了私人控股的Rowland Coffee Roasters,后者是美国一家领先的浓缩咖啡制造商。最新业绩中包括与此项收购相关的每股6美分的开支,以及每股12美分的重组开支。

  该公司表示,第四财季零售咖啡营收增长21%,至5.05亿美元。零售消费者业务营收下降2%,主要是由于出售土豆产品部门的影响。零售油类及烘培食品营收增长11%,至1.81亿美元;专业市场部门营收增长8%,至2.34亿美元。

  该公司的年度净盈利下降3%,从上年的4.94亿美元,合每股4.15美元,降至4.80亿美元,合每股4.05美元。营收增长5%,从上年的46.1亿美元增至48.3亿美元。

  为应对大宗商品成本的上涨,食品制造商们被迫对产品进行提价。Smucker仅今年以来就已连续四次上调其美国咖啡产品的价格,该公司表示,这些提价以及Rowland Coffee交易将推动其营收增长大约20%。

  该公司表示,预计2012财年调整后每股盈利5-5.15美元,营收57.9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本财年每股盈利5.11美元,营收51.8亿美元。(愚见)

搜索更多 营收 Smucker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