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截至6月25日四周OPEC石油日均出口料增4万桶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咨询机构Oil Movements称,截至6月25日四周,OPEC石油日均出口料增4万桶,至2287万桶。

  综合媒体6月10日消息,英国咨询机构Oil Movements周四表示,未计入安哥拉和厄瓜多尔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各成员国,在截至6月25日的四周内,石油日均出口料将增加4万桶。

  根据Oil Movements提供的最新数据,截至6月25日止四周,OPEC-11国成员平均每日海运原油出口料将增至2287万桶,高于截至5月28日止四周原油出口量的2283万桶。

  Oil Movements称,多数海运原油出口来自中东OPEC成员国,不过部分是从西非输出。

  Oil Movements的分析师称,季节性走向显然是上行,但目前正处在年内出口小幅减少的时期。

  OPEC在周三的会议上未能就增产达成一致,沙特未能说服其他成员国增产,但该国单方面承诺将确保供应充足。

  OPEC在2008年12月同意日减产420万桶以稳定油价,之后一直保持产量目标不变。

  不过,许多OPEC成员国自2009年非正式地增加供应,因油价和需求上升,而且利比亚的冲突令该国在今年稍早中断石油出口。

  然而Oil Movements称,OPEC成员国产出仍然远低于上年同期。截止6月25日期间,预料OPEC石油日出口较上年同期少68万桶,主要是因为利比亚供应中断。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