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消息称通用汽车并未考虑出售欧宝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虽然欧宝汽车公司(Opel)的亏损令通用汽车感到沮丧,但目前通用汽车并没有考虑出售欧宝,通用汽车CEO阿克森(Daniel Akerson)正在研究欧宝的下一步发展策略。

  消息人士昨日表示出售欧宝是不现实的,驳回了德国两家杂志此前有关通用汽车再度寻求出售欧宝的报道。不过,这些人士补充称,阿克森显然对欧宝无力扭亏为盈深感沮丧。

  一位熟知阿克森想法的消息人士称:“阿克森已对欧宝感到厌烦,他正在想方设法提升欧宝的市场表现,但出售该部门只是某些人一厢情愿的想法。”

  德国《汽车画刊》与《明镜周刊》日前报道称,欧宝的潜在买家可能是中国汽车制造商和德国大众汽车。通用汽车与欧宝拒绝就此置评,但欧宝汽车CEO斯翠克(Karl-Friedrich Stracke)否认该报道,并在致欧宝员工的信中称,该报道“纯属臆测”。(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