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首都创投折让约14%向威利国际配售29.72%股份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6月10日消息,首都创投公布,以每股0.3元向威利国际(0273-HK)配售2.5亿股。作价较前收市价0.35元折让约14.29%,新股相当于已扩大股本的29.72%。所得款项净额约7243万,将用作一般营运资金及/或为适当投资机会(如出现)提供资金。董事认为配售事项将扩大公司的股东基础及资本基础。

  威利国际指,过去数年亦只有极少投资公司于联交所主板上市,因此认为收购是重大的良机。此外,注意到首都创投每股资产净值约0.7333元,较配售价折约59%;首都创投最近就金至尊珠宝(0870-HK)的复牌建议订立托管协议,预期当金至尊的股份在联交所恢复买卖时,首都创投将可自金至尊的投资获得丰厚回报;以及将可达成重大协同效益,亦有庞大的合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