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复旦EMBA三位校友获年度校友称号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复旦大学EMBA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6月3日,2010年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年度校友名单在2010年度校友颁奖典礼暨第三期校友导师颁证仪式上正式揭晓,EMBA项目的三位校友,复旦大学新闻学院院长,上海市新闻学会会长、上海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会主席宋超(2004传媒班),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滕俊杰(2004传媒班),上海世博会协调局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超(2004传媒班)同获此殊荣。

  2010年度校友评选以“世博”为主题,自去年11月底启动以来,历时半年产生了12名年度校友候选人。他们或是上海世博的幕后指挥,筹措高达46亿企业资金,领跑世博筹备;或是扬本土特色,引国际经典,开创全新文化产业业态;或是十年如一日,全程见证申博到办博的所有历史时刻;或是连接世博与百姓,中国与世界的传声筒。在2010年这个对于上海具有历史性意义的年份来说,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称号——“世博人”。

  宋超校友负责本次世博会的中外媒体统筹工作,确保世博宣传有声有色,改革创新,服务人民,为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滕俊杰校友作为世博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奉献了两场令人惊艳的精彩演出,让世界了解到了一个中西并蓄的上海,一个海纳百川的中国;陈超校友在世博筹备期间,是筹措46亿企业赞助费用的幕后指挥,在提前完成计划筹资目标之后,又担任了世博局DE片区部长。

  祝贺三位校友的成功获选,这也是复旦管理学院作为母校,对他们为世博付出的辛勤工作的最好肯定,也希望校友们能携手学院共创美好的未来,共同实现学院“为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使命。

搜索更多 校友 世博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