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宝负责人称通用考虑出售欧宝纯属臆测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针对之前通用再次考虑出售欧宝的传闻,欧宝首席执行长Karl-Friedrich Stracke周四向员工表示,有关公司可能被出售的报导“纯属臆测”,公司正在成功实现转型。

  据报道,德国行业杂志《Auto Bild》和《明镜》(Der Spiegel)周刊周四均报导称,通用汽车管理层质疑欧宝可能难以维持。《Auto Bild》报导称,出售欧宝之后,通用汽车可以将雪佛兰(Chevrolet)品牌作为业务重点,实现欧洲市场业务的扭亏为盈。

  不过,据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见到的一封Stracke发送给员工的内部信件显示,有关出售欧宝的报导纯属猜测,对此通用汽车也表示认同。 (中新网汽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