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史丹利中小板挂牌交易 开盘价跌12.71%破发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hinaVenture投资中国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6月10日上午消息,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史丹利,股票代码为002588)今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交易,发行价为3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6.12倍。开盘后史丹利报30.55元,截至发稿时,最高价为32.78元,最低价为30.15元。

  据悉,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32,500,000股,占发行后总股权25.00%,发行后总股本为1.3亿股。本次拟共募集资金11.38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优化公司的资产结构,提高盈利能力,巩固公司在高塔复合肥方面的领先优势。

  ChinaVenture 投中集团旗下数据产品CVSource 统计显示,2008年2月29日,劲达创投认缴史丹利新增注册资本600万股,占股6.15%,每股增资价格10元。于2008年3月31日完成工商局注册变更。

  截至上市前,劲达创投占发行前总股本的4.62%,账面退出回报2.10亿元,账面回报率为2.5倍。

  史丹利是一家集高塔复合肥及其它新型复合肥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现代化复合肥企业。公司现有总资产22.6亿元,占地面积1400亩,年生产能力190万吨,是全国最大的高塔复合肥生产基地。“史丹利”品牌价值高达14.27亿元。2010年,各项经济指标创历史最高水平。 史丹利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市,史丹利工业园设有四个分厂,并下辖史丹利化肥吉林有限公司、史丹利化肥(平原)有限公司、史丹利化肥贵港有限公司,实现了在全国生产、营销和服务的总体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