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银行遭黑客入侵 中国区没受任何影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刘笑嫣)美国花旗银行6月8日证实,该银行系统日前被黑客侵入,大量客户信息被盗取。重庆晨报记者昨日致电花旗(中国),得知中国区的用户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花旗银行的一位发言人说,监管人员在对银行系统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不明黑客侵入银行系统,盗取了大批信用卡持有者的信息。据估计,约1%的信用卡持有者受到入侵事件的影响。

  花旗(中国)相关人士昨天告诉重庆晨报记者,目前得知,被盗取的信息包括用户的姓名、账号以及电子邮箱地址等联系方式,但用户的出生日期、社会安全号、信用卡过期日及安全密码等信息没有被盗取。该人士强调,花旗银行中国区的客户没有受到任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