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评:恒指跌0.84%连挫七天 中资地产逆市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6月10日消息,A股今日探底回升涨0.07%,恒指今日第七个交易日下跌,早盘随美股高开后震荡走低,午盘前跌幅收窄,午后维持震荡格局。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189.46点,报22420.37点,跌幅为0.84%;国企指数早盘跌91.78点,报12380.81点,跌幅为0.74%,成交701.28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免费实时行情

  从盘面上看,中资地产逆市上扬。

  机构及专家观点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周四于恒指22200—22400区间大市获得了支撑,由此短阶展开了反弹。在这个过程中,港市仍然会伴随着宽幅的震荡,同时上方随时可现压力,尤以22950点位和23250点位最为关键。投资者可轻仓博取短线波段收益。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郭思治:由于多方买盘依然比较保守,只要卖盘压力稍稍放大,技术上足以让恒指作进一步回调。从走势上看,投资者对250天线的防守性并不具备信心,但未见恐慌抛售的情况,成交量也不算大,可能是市场整体估值已不算高,故投资者更多持观望态度。不过,如果没有重大利多因素等外力作用,市场出现转折走势,投资者依然会抱着“明天可能会跌更多”的心态,使得买盘显得越来越保守;反之,在淡静而成交额有限的市况中,即使整体沽压不大,即使少量抛售也足以令大市出现幅度比较明显的回调。

  深港恩诚投资主管方添明:周四港股尾盘反弹,多方投资者在尾市加仓,恒指在收市前收复大部分失地,有探底的技术趋势,多空双方于250日平均线争夺。他表示,美股连跌多日后,市场也憧憬短线将会出现反弹行情,随着港股周四中午时段现恐慌性杀跌,相信短期来看,各方争相抛售已过去一段落,但中线仍未见乐观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