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6月10日瑞郎机构观点汇总 欧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9: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FX168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丰银行

  昨天美元兑瑞郎走势反复。汇市早段,因亚洲区股市持续偏软,瑞郎受避险买盘支持而上升,美元兑瑞郎一度低见0.8352水平,但其后美股上升,带动美元兑瑞郎回升至0.8444水平。后市方面,因瑞郎近期累积升幅较大,上升动力逐渐减弱,预料瑞郎于现水平整固后,才有机会上试高位阻力。

  澳门国际银行

  幅度上落 支持位 : 0.8300阻力位 : 0.8700

  英皇纵横汇海

  美元兑瑞郎本周走势大致持稳,由于市场风险情绪保持审慎,令美元兑瑞郎维持在纪录低位附近盘旋。技术分析而言,由于美元兑瑞郎目前尚见处于起始自一月份的下降通道内行驶,下行趋势料仍持续,底部位置0.8240将为目瞩目支撑,预计延伸目标将会看至0.82水平,下一个瞩目位置预料在0.80关口。较近阻力则在0.8500,下一个阻力预计在0.8660;至于通道顶部0.8710将为美元兑瑞郎整体下行走势的关键阻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