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0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0日开盘下跌5至10美分,因美国的小麦收割进度加快,以及美国农业部9日上调美国小麦收成预期。

  综合媒体6月10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0日开盘走低,受快速推进的收割带来的作物高于预期推动。

  分析师预测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下跌5至10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下跌4 1/2美分,报于7.40 1/2美元/蒲式耳。

  经纪公司Country Hedging分析师史密斯(Sterling Smith)表示,“收割继续全方位的打压小麦期货。”

  谷物用户正在密切关注收割进展,因为它向市场上提供了满足需求的新供应源。自2月份触及2年半新高以来,目前玉米期价已自高位回调17%。

  因全球天气问题,谷物用户仍担忧高品质小麦的供应。美国小麦的收成预计将低于2010年的水平,因大平原地区天气干旱,但农户发现小麦的收成好于预期。

  美国冬小麦的主产区-堪萨斯州的收割正在进行,因天气干燥,农户的收割进展快速。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截至5日,美国小麦收割率为10%,高于6%的年平均水平。

  据堪萨斯小麦协会的一份报告,堪萨斯南部城镇考德威尔(Caldwell)附近的收成意外良好。堪萨斯中部Haven附近的收成好于预期,每亩产量在40至50蒲式耳左右。一农户预计随着他们进入更好的农田,收成甚至可能会更好。

  美国农业部9日在月度作物报告中证实,小麦的收成高于预期。农业部将冬小麦收成预期由5月份的14.2亿蒲式耳上调至14.5亿蒲式耳。

  硬红冬小麦的产量预计将达7.77亿蒲式耳,高于农业部5月份预计的7.62亿蒲式耳。软红冬小麦产量预计将达4.34亿蒲式耳,亦高于5月份预计的4.27亿蒲式耳。

  (刘福志 实习编译)